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高琳哲 王棋 2017-02-15 23: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 高琳哲 王棋)2月14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对河北省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以及国务院、国家总局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丁锦霞表示,2016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完善治理体系,加强机制制度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重点难点领域专项整治;着力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开展“两大创建”活动;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快技术支撑能力建设;着力营造社会共治氛围,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强化打扶并重理念,倾力帮助企业发展。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丁锦霞强调,要全力做好2017年的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省“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制定实施“食药安全、诚信河北”行动计划(2017—2019年),坚持党政同责、社会共治,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快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会议就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进行工作总结。丁锦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面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食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整顿,工作会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