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清苑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52家企业提供1800多个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舟 玺静 李艮春 
2018-03-09 22:53:59
分享: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邢舟 摄

求职人员正在填写求职意向。邢舟摄

  长城网保定3月9日讯(通讯员 邢舟 玺静 记者 李艮春)3月8日,保定市清苑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共吸引了河北古城香业等52家企业,提供1813个招聘岗位,达成就业意向375人次。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由清苑区人社局、区扶贫开发小组、区妇联联合举办,招聘会截止到3月30号,旨在更好地满足春节前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

  当日,招聘会涉及行政管理、财会、市场营销、一线操作工等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813个。600余名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参会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75人次。

关键词:清苑,招聘会,就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