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始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铭远 
2018-03-10 14:15:00
分享: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 高铭远)3月10日,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包括河北鹏举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奇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石达机电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百余家省内及京津企业到场。招聘职位涵盖销售、财会、培训、技工等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参会求职。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记者 高铭远 摄

  “填了4、5个表,双方印象都不错,就等着面试了。”来自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的姚远告诉记者,自己刚从北京实习回来,希望找到一份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增长经验,为未来自主创业做准备。

  作为一家以无人机、AR等高新技术为主导的传媒公司,悦翊科技有限公司的咨询窗口人头攒动。负责人赵健表示,对应聘者的资历经验要求不高,重点是要对影像工作有兴趣,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创业。

  相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门庭若市,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的咨询窗口就显得有些冷清。招聘经理李同力告诉记者,虽然每年的招聘会都来,但很少能招到心仪的人员。“原因我们总结下来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我们招的是技术工人,对经验和能力有着较高的需求,这让很多求职者望而却步。再者,虽然现在工厂操作更安全、环境更整洁,但人们对化工企业的偏见依然存在,有求职意向的人相对较少。”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满足春节前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退伍军人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

求职者在招聘窗口咨询。记者 高铭远 摄

关键词:招聘会,求职,工作岗位责任编辑:高铭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