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裕华区分站赛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3-13 16:05:00
分享: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长城新媒体3月13日讯(孙向向 颜楠)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文化才艺大赛》裕华分站赛即将绚丽开启。3月8日下午,在大众财富石家庄公司总部举行了裕华区分站赛24支参赛组合的抽签仪式。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团体文化活动,2017年12月1日,“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才艺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全市已有近百支艺术团队报名,2018年1月20日,大赛新华区分站赛各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后,6支队伍进入“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2018年2月3日,大赛桥西区的参赛队伍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6支队伍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其中前三名队伍还获得分站赛的活动奖励。此次裕华区分站赛将于2018年3月18日在浙江大酒店举办,敬请关注。

  附:裕华区分站赛节目单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裕华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