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省巡展走进栾城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卿 李书军 
2018-03-13 16:55:4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13日讯(刘丽卿 记者 李书军)3月13日上午,2018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省巡展栾城站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流动科技馆免费向该区青少年及社会公众开放两个月,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阳关培训学校两个地方展出。科普展览展示声、光、电磁、力学、生命科学、交通、智能机器人、VR、3D打印技术等基础科学、科技热点和科技前沿领域的互动型经典展品,并配套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学实验活动;科普影视区设置有充气式移动球幕影院,以新颖的手段,播放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带给观众强烈的感官冲击和观影体验。

学生们在科技馆体验科技的魅力。刘丽卿 摄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省巡展走进栾城区,为该区广大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搭建了平台,为更多青少年、社会公众提供了参与科普的机会。特别是对该区的中小学生来讲,它既是进行科学普及的教材,也是进行社会教育的校外课堂。学生们通过亲自观看、体验,真正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魅力,激发了青少年对知识的渴望,对科学的热爱。

  

关键词: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省,巡展,栾城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