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易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张艳华 李艮春 
2018-03-15 23:08:43
分享:

活动现场。 张欣 摄

活动现场。 张欣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5日讯(通讯员 冯英华 张艳华 记者 李艮春)3月15日,由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易县消协举办的2018年易县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县政府门口、旭丰商贸城举行。活动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采取悬挂标语、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现场接诉接访、商品真伪鉴别、进商超检查等多种形式展开。

  活动当日,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消费手册1200余份,检查各类门店56家,受理投诉11件,解决消费纠纷2起。

  今年,易县将以强化宣传引导、加快创新机制、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社会监督、完善商品服务评价体系等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全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提高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经营环境,形成干群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发展的和谐局面。

关键词:易县,消费者,权益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