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泽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3-20 22:31: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记者 张霖)3月20日上午,邯郸市鸡泽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在该县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鸡泽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县委宣传部供图

    鸡泽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王俊石激动地说:“今天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很受鼓舞,习主席说‘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作为国税部门,我们要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纳税人服好务,第一时间为纳税人办理事项,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缩短办税时间,方便纳税人办税;要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纳税人堵点难点痛点,不断改进服务,让纳税人享受更便捷、更高效的办税服务,为纳税人增加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局青年干部王向峰收看了闭幕会后深有感触地说:“‘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句句鼓舞人心,作为青年干部,我要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钻研税收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立足税收岗位,发挥年轻人敢闯敢干的优势,锐意进取,勇于拼搏,向着目标持续奋斗!”

  鸡泽县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陈幸革激动地说:“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强调‘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鸡泽经济开发区将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以‘三提升三加强’为抓手,提升项目质量、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和综合治税能力,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开发区实行人员分包企业制度,全体人员聚焦‘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主题,扎根一线、主动服务,高质量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将年度攻坚重点聚集到开展政策完善创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快项目落地、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加强诚信建设等6个专项行动上来,构建公平高效、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对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我内心十分激动,我们国峰重工从企业建立初期到现在的发展,受到了国家很多优惠政策的便利,县委、县政府也对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和优惠政策的支持。作为鸡泽县的一份子,国峰重工将全力配合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加大创新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为解决全县就业问题贡献一份力,同时也为增加鸡泽税收,提高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贡献力量。”国峰重工董事长李洪民说。

关键词:闭幕会,反响,鸡泽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