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在廊坊安次区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庞博 李西甫 
2018-03-20 18:20:13
分享:

安次区干部群众通过长城网直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庞博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庞博 李西甫)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廊坊市安次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我一定要以习主席讲话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做好新闻宣传、网络管理等方面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安次区网信办主任刘学民说。

  安次区仇庄乡宋王务村党支部书记魏志德说:“习主席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村街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带领全体村民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农业等,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

  “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了人民的力量,提出了‘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这些让我十分感动。作为一名基层林业技术人员,我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指导百姓开展林业种植,帮助大家提高收入,与大家共同奔小康。”安次区葛渔城镇林业技术专家高志亭说。

关键词:闭幕会,反响,安次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