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城市logo正式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小梅 
2018-03-22 16:54:05
分享:

巨鹿县城市标志(LOGO)。张小梅 摄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小梅)3月21日,邢台市巨鹿县正式发布城市标志(LOGO)。

  该作品为一只奔跑的鹿与五彩祥云融合。中间的鹿代表吉祥、富贵、昌盛,承载着该县人民的希望和梦想;五彩祥云用蓝色、绿色、黄色、红色、紫色五种颜色组成,寓意蓝天绿地、农业发展、经济富民、厚重文化、美好希望等。整个标志以独特的设计视角呈现出该县丰富的地域特色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城市标志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印有LOGO的钥匙扣、纸杯、短袖等一系列产品,同时发布城市宣传标语为“千年古郡,鹿鸣花香”。

  据悉,城市标志和宣传标语将广泛用于该县文化、旅游、经贸、招商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宣传巨鹿、推介巨鹿,提升巨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城市标志,宣传标语,巨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