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邯钢桥梁板建功世界最大空港首都新机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4 20:29:35
分享:

  河钢邯钢高端中板产品紧张生产。吴兆军 李振新 摄

  长城网讯(记者贾芳 通讯员吴兆军 李振新)河钢邯钢抢抓京津冀协调发展新机遇,以高质量产品打造市场竞争力。近日,2028吨Q345qE桥梁板合同订单直供首都新机场项目,提前高质量交付客户,并得到认可。

  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用中板约3万吨。由于首都新机场是国家重点工程,客户要求2028吨Q345qE高端桥梁板产品规格从10毫米到36毫米,宽度从1.7米到3米,屈服强度大于0.85,表面质量不能有任何缺陷,必须保证在3月15日交货。实际生产过程中,河钢邯钢合同交货期已排到4月中旬,考虑该批产品是直供首都机场国家重点工程,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接到生产计划后,与营销管理部门反复协商,精细排产,以保大客户和高端工程为己任,提前安排生产,保证了产品及时生产。

  为保证产品订单质量,生产前,河钢邯钢生产团队制定了各关键工序的控制计划,钢工序采用LF+RH双精炼工艺,保证了钢水的纯净度;中板生产工序,采取上、下面质量检查办,通过上下再检查表面质量的办法,保证了产品上下表面无任何缺陷,满足了客户要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