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县第五届唐河文学振兴奖颁奖 25人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2018-03-26 22:44:43
分享:

颁奖现场。 李红叶 摄

颁奖现场。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石振明 李汉臣 记者 李艮春)3月25日,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举办第三届第一次会议暨“天戈杯”唐河文学振兴奖颁奖大会。邢凤建、王亚宁等16位优秀会员获作品振兴奖,尤敬雷、田法等13位编辑获编辑振兴奖,于丽莹、安梅凤等6人和西雹水小学获得特殊贡献振兴奖。

  据介绍,获作品振兴奖会员分别在小说、诗歌、散文等领域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发表在《中国诗人》《诗选刊》《当代人》等专业期刊,进一步扩大了唐河文学的影响力和唐县的知名度。

  唐河是唐县的母亲河。唐河文学振兴奖由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在2013年设立,奖项分作品、编辑和特殊贡献奖三类。每年评选一次,通过表彰激励文学创作,壮大协会队伍,加速文学人才培养,努力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挖掘、传承、繁荣唐河文学,为建设文化强县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第五次颁发唐河文学振兴奖,25人获得第五届唐河文学振兴奖。到目前,共有70人获此殊荣。

关键词:唐县,文学,颁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