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优质资源服务保定儿童 保定二院签约省儿童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高炎 李艮春 
2018-03-27 22:57:03
分享:

签约现场。 高炎 摄

签约现场。 高炎 摄

签约现场。 高炎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7日讯(通讯员 孙凝 高炎 记者 李艮春)3月26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合作医院的建立将形成首个国家、省、市、县四级儿童预防保健医疗服务体系,实现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专家、管理“六个共享”,未来保定市儿童就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介绍,该院将抓住此次有力契机,在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和河北省儿童医院的帮助和扶持下,依托合作医院这个平台,在技术创新、队伍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对接合作,努力打造京冀保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的典范,为保障儿童健康打下坚实基础,为保定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石仲仁表示,签约后两院将会实现优质医疗服务资源沉下去,把人才培养带上来,将“病人不动、医生移动”的医疗服务新理念辐射下去,使基层急危重患儿得到及时救治。双方将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保定,二医院,儿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