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举行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刘延丽 郭增强 
2018-03-28 18:02:00
分享:

队员们在行动中。郭增强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8日讯(记者 董云鹏 刘延丽 通讯员 郭增强)在石家庄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之际,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五年级五班中队的队员率先行动起来,日前,在班主任郭增强及班级家委会的组织下,50多名队员和家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水上公园举行了以“大手小手齐动手共创全国卫生城”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大家一起捡拾广场上的白色垃圾,发出了“创卫生城,绿色出行”的倡议,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家园,建设美丽省城。

合影。郭增强 摄

  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自身得到了锻炼和教育。大家认为,美丽石家庄,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每个市民应该积极响应的一件事情,我们生活的城市越干净,越美丽,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才会越来越舒适,越来越幸福。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为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机场路小学,环保宣传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