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改造13条道路 方便百姓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邢君 
2018-04-02 14:43:11
分享:

承德改造13条道路 方便百姓出行。 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4月2日讯(记者 镡立勇 邢君 通讯员 娄丽双)  4月2日,记者从承德市住建局了解到,承德市将实施中心城区畅通工程,对13条道路进行改造和大修。

  “路不在修多宽、修多长,重要的是路和路之间能够相连,形成路网,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道路的作用,解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承德市老城区主次干路、支路不成系统以及部分地区次干路、支路网密度偏低的现状,承德市将对老城区范围内的次干路、支路进行重新梳理,打造外成环、内成网的路网结构,并且环网之间加强联系。

  据了解,今年承德市计划开工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建设工程、开发东区中路一期建设工程、广仁大街改造工程(公交公司至广仁岭隧道段)、嘉和国际广场南路、偏岭大桥东路道路工程、碧峰门路贯通工程、水泉沟路大修等7项工程。其中,偏岭大桥东路道路工程是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道路全长446米,宽度30米;碧峰门路贯通工程项目为老城区内部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160米,规划道路红线16米,是连接老城区内部水泉沟至丽正门大街的重要通道;水泉沟路大修工程为头道牌楼至北环路,长2800米,宽20米。

  此外,承德市还将新建改建南部绕城快速路,项目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33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关键词:承德,改造道路,方便百姓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