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开展“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4-03 22:32: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4月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常俊鹏)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度参与全市“双创双服”活动,4月2日下午,邯郸团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

邯郸市“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推进会现场。常俊鹏 供图

  其中,在助力创新创业方面,举办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推进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平台建设和大学生返乡创业行动。在助力经济发展方面,重点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职业技能比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青年质量提升行动等6项行动,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创优创效,服务经济发展。在助力民生建设方面,围绕脱贫攻坚、青年婚恋交友、青年就业、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等方面实施8项行动。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重点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青年座谈会、青年文明号提升窗口服务等3项行动。

关键词:邯郸,共青团,双创双服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