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爱鸟周”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4-06 15:05:02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唐山市林业局 供图

相关人员向小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唐山市林业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6日讯(记者 闫航)日前,唐山市在该市丰南区举办唐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爱鸟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林业局和丰南区林业局、区文广新局主办,市、区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丰南区图书馆联合承办。

  在启动仪上,举行了《爱鸟护鸟即刻行动》专题讲座及《爱鸟护鸟》摄影作品展。各位授课专家、摄影作品作者认真讲解了爱鸟护鸟相关知识,同时还与丰南区岔河小学学生积极互动,发放纪念品及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学生们热爱自然、保护鸟类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呼吁社会加大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力度,为鸟类营造更多更安全的生存场所。

  活动还发出倡议:爱护鸟类、保护鸟类的栖所,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良好生态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自觉承担起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共建共享美好生态家园。

关键词:唐山市,爱鸟周,知识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