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酒后驾驶无号牌车 唐山这个驾驶人胆真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8-04-10 23:31:00
分享:

 

酒后驾驶无号牌路虎车 唐山这个驾驶人胆真大。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0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酒后驾驶、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可有些司机不仅酒后驾车,还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4月9日,唐山交警就查获了这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辖区道路安全隐患。

  4月9日下午16时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在辖区西外环路段设卡执勤时,一未悬挂号牌小型越野路虎车驶入民警视线,对其进行截停检查。检查证件时发现该名司机浑身酒气,立即对其进行检测。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40mg/ml,已达到酒驾标准。经过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后,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在后备箱中拿出了自己的车牌,按规定悬挂在车辆相应位置。

  该名司机饮酒后驾驶无牌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已依法对其作出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200元、记12分,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驾驶,交通,违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