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孙瑞彬在赞皇调研时指出 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路娟 
2018-04-13 22:09:41
分享:

孙瑞彬在赞皇调研时指出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长城网4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 路娟)4月13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赴石家庄市赞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孙瑞彬先后到赞皇县西龙门村、南竹村莲花山庄产业园,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北延庄村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南竹村,孙瑞彬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继续在“精准”上下功夫,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识贫,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要统筹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不断拓宽扶贫途径,增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关键词:政协,脱贫,赞皇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