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 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4-14 17:55:21
分享:

“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4日讯(记者 李建)1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直工委、省会文明办举行的“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西清公园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建 摄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构建共产党员志愿者为中坚的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通过开展“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石家庄人”,为建设文明石家庄营造浓厚氛围。

  “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党员志愿者走到台前,在背景板上签名。

  最后,党员志愿者分别到路口(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石家庄交通路口车辆、行人违规行驶行为进行劝阻;对道路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游园市民进行引导;向市民宣传公共文明礼仪、文明公约、石家庄文明十条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建设文明石家庄,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