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唐县调研时指出 以决战决胜的信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2018-04-14 15:24:20
分享:

范照兵在唐县调研时指出

以决战决胜的信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长城网4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长城网记者 李文鹏)4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扶贫联系点唐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扶贫联系点唐县调研。通讯员/供图

  范照兵考察了唐县川里镇石北村、齐家佐乡葛公村,走村入户,访贫问苦,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与市县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范照兵指出,我省脱贫攻坚已到最为紧要的时期,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下功夫,真正带着政治责任、群众感情、时代担当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细化工作目标上再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个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要在强化工作举措上再下功夫,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并确保落实到位;要在实化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以作风上的大转变推动脱贫攻坚的大提升,用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地方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再下功夫,靠改革激发市场活力,靠政策盘活资源要素,大力发展各具特色的县域经济,让贫困地区稳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关键词:人大,范照兵,唐县,脱贫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