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2018-04-16 11:55:51
分享:

  图为比赛现场。(图片来源自网络)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路钦淋)4月15日,“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河北站暨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在迁安西部森林生态绿道鸣枪开跑。

  本届马拉松以“水城迁安为地球奔跑”为主题。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河南、山西等省市及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1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赛道以西部旅游绿道为核心,贯穿迁安西部著名旅游景区,比赛分42.195公里全程组和10公里迷你组,这里有绵延叠嶂的山地、高低参差的山路,届时春花灿烂、梨树飘香,一步一景,赛事主办方希望用“迁马”赛道,贯穿迁安最美的地方,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马拉松、户外运动爱好者一个立体全方位的赛事和旅游文化体验。比赛当日春光明媚,梨花飘香,参赛者在健身中尽享春天的美丽。

关键词:马拉松,健身,运动责任编辑:路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