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再度来袭 秦皇岛海岸欢乐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2018-04-16 18:06:41
分享:

跑友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起跑。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路钦淋)4月15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在秦皇岛北戴河老虎石公园举办,吸引了2000多名跑友参加。

   本次比赛设10公里和4公里两个组别,10公里除分设面向全国跑友的公开组10公里和面向河北省跑友的省运会群众体育组10公里项目外,还设置年龄分组和男、女分组。据悉,2018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将设6站,秦皇岛站是首站比赛。今年该赛事全面升级,已纳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体系,河北省跑友只要参加了前五站比赛中的任意一站并顺利完赛,即可获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越野跑比赛石家庄站(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将有机会争夺省运会冠军。

关键词:马拉松,健身,运动责任编辑:路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