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青基会希望工程志愿服务走进井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04-18 15:21:4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18日讯(记者 段涛)4月18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携手潜移墨画艺术工作室画家崔德、舞蹈支教老师张亚萍、河北晨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新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在井陉县秀林镇东柏山小学举办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走进井陉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青基会供图

  仪式上,爱心人士共计捐赠价值近13000元。画家崔德作为爱心人士代表向石家庄市青基会捐款1811元,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体育器材,河北晨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000余元不锈钢厨具一套,福宝全屋定制捐赠价值3000元的厨柜一套,爱心人士捐赠了书籍等。东柏山小学的学生们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石家庄市青基会副理事长金永亮出席仪式并为画家崔德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为爱心人士颁发证书。石家庄市青基会供图

  东柏山小学位于井陉秀林镇南东柏山村。由于地处偏远,缺少美术老师,画家崔德自2013年便在石家庄井陉县东柏山小学义务支教。五年来,每周五上午准时来到东柏山小学为该校学生做美术课程,风雨无阻,从未间断。崔德个人还向东柏山小学捐赠价值11000元的90双运动鞋、24把椅子和美术用品。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舞蹈专业出身的华兴小学张亚萍老师从去年也加入支教队伍。

捐赠仪式。石家庄市青基会供图

关键词:希望工程,青基会,公益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