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古江在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上要求

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宪峰 祝雪娟 
2018-04-20 20:43:56
分享:

4月2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廊坊市召开。记者 祝雪娟 摄
会议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孟宪峰 长城网记者 祝雪娟)4月2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廊坊市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计划扎实推进,提升居住质量,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
    张古江要求,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按照“2018、2019年集中攻坚,2020年扫尾”的原则,积极筹集资金,严格建设程序,力争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要在加快公租房在建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好公租房分配、管理和服务,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要加快农村危房年度改造进度,谋划好下年度改造任务,科学确定补助标准,精准认定改造对象,严格控制建设标准,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抓好住房保障信息化建设、信息公开、诚信体系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完善机制、堵塞漏洞,把各项工作纳入专业化、制度化的轨道。要探索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结合各地实际,不等不靠、开展研究,做好政策储备。要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督导检查,形成推进保障安居工程工作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廊坊市,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统一思想行动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