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温暖进社区 “芯连心”掀起居民换锁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2018-04-21 19:28:00
分享: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向向)4月20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联合三呆鸟智能锁共同主办的“温暖进社区 文明生活安全防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祥云国际小区里火热开展。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带来“爱心锁芯”,赠送给需要换锁的家庭,并为大家普及日常安全知识,指导大家如何提高防范意识,更好的保障自己的安全。

活动中,三呆鸟智能锁负责人陈荣菊女士为业主介绍“爱心锁芯。长城网 孙向向 摄

  上午10点半,活动走进小区居民徐先生家,据了解,徐先生自从搬来之后就一直没有换过锁,所以趁着此次机会想让自己家的门锁焕然一新,为自己的生活提高安全保障。换锁过程中,三呆鸟智能锁负责人陈荣菊女士也亲自为业主介绍此次为大家更换的是超C级锁芯,安全性更好一些。 “看上去就是不一样。”徐先生转动着刚换完的锁高兴的说,“有了这锁,以后更放心了!”

为居民换锁芯。长城网 孙向向 摄

  此外,活动还将在石家庄范围内的各大社区陆续开展,计划免费赠送出100多个价值360元的锁芯。

关键词:社区,温暖,换锁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