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三批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8-04-27 13:44:30
分享: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高琳哲)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近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省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具备良好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基础和一定社会影响的高等院校等教育培训单位。

  (二)知识产权教学培训工作团队基本形成,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较强和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能够满足培训需要、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

  (三)具有满足知识产权培训需要的教学和辅助设施。

  (四)组织管理机制完善,并配备满足工作需要的工作人员。

  (五)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急需紧缺知识产权人才,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工作。

  二、组织管理

  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加大培训基地工作的规划和管理力度。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配合,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培训基地省市合作共建、高校共赢的工作局面。要建立省、市、校多方面投入机制,加强培训基地教学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升培训服务能力。

  三、申报要求

  请各市于2018年5月31日前将拟推荐申报高校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件各一份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基本情况(学科情况、基础建设情况)、培训基地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分析及发展规划等。

  附件:河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申报书

  联系人:张学媛 管亚童

  电话:0311-85692806 0311-85692803

  邮箱:hebghc@163.com

关键词: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