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市柏乡县举办第二届千人风筝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5-01 11:29:00
分享:

  家长孩子齐动手,手绘风筝。柏乡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1日讯(记者 刘俐验)4月29日,柏乡县第二届“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千人风筝节活动在牡丹广场举办,吸引100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

  孩子们在风筝上写下心愿。柏乡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由中共柏乡县委宣传部、柏乡县文明办、柏乡县妇联、共青团柏乡县委、柏乡县教育局、柏乡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围绕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好家风”建设为目标。分小手牵大手,乐享家庭;做合格父母,践行弟子规和亲子家庭组合手绘风筝、放飞梦想三部分进行。

  放飞风筝。柏乡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1000余组家庭手牵手,一起诵读弟子规;做合格父母,家长庄严宣誓。同时,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手绘风筝,见证宝贝们的梦想,勾画未来。放飞风筝,放飞希望,乐享家庭。

  此次活动通过家长孩子齐动手,寓教于乐。不仅增进亲子关系,也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更为好家风建设增砖添瓦。

关键词:家风,风筝,交流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