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月6日可到石图讲堂免费学朗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02 22:57:35
分享:

林燕在河北省朗诵协会成立时发言。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日讯(记者 李书军)5月6日(周日)上午9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河北省朗诵协会会长,原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林燕老师做客石图讲堂,讲述《朗诵基础知识》,为市民讲解吐字、发声,语言表达方法等基本的朗诵知识,以及散文和诗歌的朗诵技巧。

  朗诵,是用清晰、响亮的声音,结合各种语言手段来表达作品思想感情的一种语言艺术。朗诵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力,还可以陶冶性情,开阔胸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朗诵。本次讲座,嘉宾将为大家讲述吐字、发声,语言表达方法等基本的朗诵知识,还将结合《桂林山水》《第一场雪》等篇目讲述散文和诗歌的朗诵技巧。

  此次讲座为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坐满为止。讲座地点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讲座,朗诵,公益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