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月17日到石图讲堂参加“健康面对面”公益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8-01-10 23:14:48
分享:

宣讲嘉宾王燕。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0日讯(记者 韩晓寒)1月17日(周三)上午九点半,由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空中大医院—名医来了》《健康河北》栏目联合举办“健康面对面”主题公益宣讲和健康咨询活动。届时,将邀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王燕做客石图讲堂,讲述《心脑血管疾病的合理膳食》,探讨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和方法,还将现场解答听众咨询。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宣讲嘉宾:王燕,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河北省公共营养师高级考评员。擅长健康人群、营养不良、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评价及营养指导。

  主要内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秘诀在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少吃食盐和心理平衡”等。膳食对心脑血管疾病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合理的膳食有利于控制心脑血管病的发展。本期讲座将通过分析患者形成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和基本的饮食习惯,探讨心脑血管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合理膳食对疾病的影响,提出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和方法,专家还将现场解答听众咨询。

  健康咨询:活动期间,专家还将现场解答听众咨询和疑问。

  宣讲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健康面对面,公益宣讲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