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2月31日到石图讲堂 听王建华教授讲国际形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27 23:22:56
分享:

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12月31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作《年度国际形势回顾与展望》的报告,盘点一年来国内外的重大事件。

  主讲人:王建华,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战役战术系情报与外军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全军教书育人优秀教员,总参英模。国家安全部名誉教授,北京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名誉教授。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曾经报道过他的事迹。曾多次在燕赵讲坛、石图讲堂作报告,深受听众欢迎。

  主要内容:世界风云跌宕起伏,潮起潮落。2017年即将谢幕,充满未知的2018年即将叩响我们的大门。年终岁末,讲座嘉宾将为我们盘点这极不寻常的一年,并对来年的国际形势进行展望。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图讲堂,国际,形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