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2月24日石图讲堂举办“忆往昔看今朝”主题音乐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19 22:32:26
分享:

活动图片。石家庄市图书馆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9日讯(记者 韩晓寒)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月24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忆往昔看今朝——纪念毛主席诞辰”主题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均为歌唱毛主席的歌曲和主席诗词乐曲。有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独唱《翻身道情》;毛主席诗词歌曲有:大合唱《七律·长征》,女声独唱《蝶恋花·答李淑一》《沁园春·雪》《浪淘沙·北戴河》《虞美人·枕上》;男声独唱《清平乐·六盘山》《西江月·井岗山》,男女声对唱《卜算子·咏梅》。器乐演奏有民族管弦乐合奏《东方红》《北京有个金太阳》《翻身的日子》,板胡独奏《众手浇开幸福花》。演出将特邀请扮演毛主席的特型演员杨默先生参演并朗诵,节目采取先由杨默先生朗诵诗词再由演员演唱的形式呈现。本次音乐会阵容强大,形式新颖,内容感人,广大音乐及诗词爱好者不容错过。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图讲堂,主题,音乐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