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一”假期易县主要景区接待游客37.34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2018-05-03 16:42:45
分享:

游客在狼牙山万亩花海合影留念。 于正万摄

  长城网保定5月3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五一”假期,易县狼牙山、太行水镇等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7.3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8亿元。

  据悉,在假日期间,易县各景区为吸引广大游客,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太行水镇不但准备了舞龙舞狮、杂技表演等传统民俗活动,还组织游客参与“极速独轮车”“太行扁担挑水赛”“火辣太行推碾子大战”快乐农夫活动,真人版变形金刚让小朋友惊喜连连;狼牙山牡丹园举办的牡丹花神祭祀、赏红祈福、牡丹书画摄影等活动,让游客在赏花赏景的同时,还有了见识传统的牡丹花神祭礼的意外收获。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该县公安、交警、市场监管、旅游、交通等部门全员上岗,全力做好旅游咨询、志愿服务、秩序维护、安全督导检查,确保了游客顺畅出游,安全游览。

关键词:易县,旅游,收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