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成立“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杜宇昕 
2018-05-04 23:15:22
分享:

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挂牌。记者 邢丁 摄

学生在观看工作室抖音作品。记者 邢丁 摄

学生通过工作室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5月4日讯(记者 邢丁 杜宇昕)5月4日,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不断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教育新要求,让思政工作热起来。“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是院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模式的有益探索。

  据介绍,该工作室旨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融合,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把握互联网的规律,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

  按照“思想引领、网络搭台、学生唱戏”的模式,工作室形成师生多方参与的新媒体管理和运营团队。工作室主持人李旺泽向记者介绍,他们工作室经过1年的筹备目前已经搭建了一系列“有时代热度、有人文温度、有思想深度”的思政教育新媒体平台,形成了“两微一抖,融媒共进”的新媒体格局,对学生群体有很强的吸引力。

关键词:思想政治,华北理工大学,网络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