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县首家旅游扶贫农产品直营店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赫敏 王彩敏 李艮春 
2018-05-05 11:09:18
分享:

唐县区域品牌旅游特色馆内展出的展品。王彩敏 摄

  长城网保定5月5日讯(通讯员 耿赫敏 王彩敏 记者 李艮春)近日,唐县第一家旅游扶贫农产品直营店——唐县区域品牌旅游特色馆在全胜峡景区正式开业。

  唐县区域品牌旅游特色馆为唐县农特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提供实体一站式采购服务及销售平台。由于建立在客流量大的全胜峡景区,特色馆刚刚开业就取得较好业绩,各类农特产品颇受广大游客及外地客商青睐。

  据了解,特色馆内产品来源于该县贫困乡村的合作社和农户,包括杂粮、粉条、核桃、大枣、花椒、柿饼、苹果、铜雕、床品等多个类别。唐县区域品牌旅游特色馆作为该县实施旅游扶贫的一项举措,提供农业成果、终端农产品宣传与推广的窗口和县内外安全农产品交易与信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该县农业企业的形象与知名度,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引领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产业提升,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积极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关键词:唐县,旅游,扶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