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地质大学MBA学子参加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徐一达 邓思远 
2018-05-04 22:03:35
分享: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一达 邓思远)4月28日—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盛大举行,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一行在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汉新教授的带领下奔赴腾格里,披坚执锐,伐谋于塞外绝漠,最终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参加第七届亚沙赛。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赛事由阿左旗政府和阿左旗亚沙运动促进会联合主办,从2012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七届。本届“亚沙赛”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届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等国际名校,总计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

  本届“亚沙赛”是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首次参赛,派出了14名队员组成精英阵容。比赛期间,队员们徒步负重穿越70公里沙漠,在沙漠中变幻莫测的天气和连绵起伏的沙丘地形,对所有队员来说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经过三天的艰苦的比赛,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所有队员依靠顽强的毅力、砥砺前行,顺利完成比赛。

  河北地大MBA学子在亚沙赛比赛中。通讯员供图

  此次比赛在每位队员的脑海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大家在腾格里沙漠洒下了汗水和回忆。在赛事过程中,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员充分展现了“达观博物”的校训精神,将河北地质大学MBA的旗帜高高的插在腾格里沙丘上,让更多的兄弟院校认识和了解了河北地质大学MBA。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品牌的展示。

  此次,河北地质大学MBA代表队征战“亚沙赛”,还得到了天山集团·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MBA,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