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石家庄徒步大会5月20日举行 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09 17:35:05
分享:

2018石家庄徒步大会火热报名中。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9日讯(记者 李书军)5月20日,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行走城市之眼石家庄徒步大会,将在正定南门西广场举行。此次大会规模2万人,设置5公里、10公里和20公里三个组别,路线经过正定古街道,贯穿石家庄市滹沱河绿色生态长廊。

  徒步大会宣传画。资料图

  石家庄徒步大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

  此次赛事组委会不设统一服装,鼓励各家庭、单位和团体自行进行创意方阵设计,展现集体精神风貌;赛事现场设置夏日戏水,手印涂鸦、彩色泡泡等系列活动;赛后组委会还将举办“全民健身在路上——徒步之星”的主题评选活动。

徒步大会路线图。资料图

  相关链接:

  时间:5月20日8:00—13:00。

  地点:石家庄正定南门西广场。

  项目:5公里、10公里、20公里。

  年龄限制:年龄不限(注:当日保险仅限3岁-65岁,不在投保范围内的参赛人员可自行投保)。

  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额满为止,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截止报名。

  报名费:10元(含保险)。注: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返还。

  报名方式:关注徒步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野人体育”(可通过野人体育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或拨打组委会报名咨询电话:0311-80812236。

关键词:石家庄,徒步大会,报名,野人体育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