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5-11 20:42:04
分享:

唐山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知识讲座。记者 金宗明 摄

活动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1日讯(记者 金宗明)5月11日,“5.12”防灾减灾日前夕,唐山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走进丰润区杨家铺小学,为孩子们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唐山地区易出现的气象灾害类型、预警信号以及防御办法。学生们认真聆听。五年级学生郑鑫宇说:“这场讲座让我学到了一些很有用的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让我知道面对气象灾害如何保护自己。我会把这些知识分享给我的妈妈爸爸和同学们,让他们和我一起受益。”

近年来,唐山市气象局一直注重气象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向社会各界普及气象知识。唐山市气象局的微信公众号“唐山天气”(ID号:ts-weather),官方微博“唐山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渠道将持续发布气象科普内容。

关键词:防灾减灾,宣传,校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