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泽县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建 
2018-05-11 17:38:56
分享: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王鑫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建)5月11日上午,深泽县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该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宣传部、纪委监委、组织部、教育局、民政局、国土局等19个单位各负其责,按照要求精心准备。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与组织、协助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王鑫 摄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上街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举报、播放宣传音频视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和各项措施,让群众及时了解专项斗争打击的对象、范围、举报方式等内容,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在全县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的声势和热潮。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王鑫 摄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条幅19条,现场解答咨询8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深泽,扫黑除恶,宣传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