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普兰亚杯”中国山地车联赛秦皇岛站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5-12 17:57:57
分享:

比赛进行中。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12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胡伟达)5月12日上午,2018年“普兰亚杯”中国山地车联赛秦皇岛站在山海关望峪·青谷风景区火爆开赛。

  据了解,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是以专业运动员为参赛主体的高水准竞赛。秦皇岛站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政府主办,是年度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共有越野赛、个人计时赛、团体接力赛三项内容,分男子、女子成年组与青年组进行竞技。

比赛紧张激烈。 武佩剑 摄

  位于山海关望峪·青谷风景区的山地自行车赛道高低起伏、蜿蜒曲折,设有速降、急弯、陡坡以及坑洼等各种障碍,对运动员的骑行技术和反应能力构成极大挑战。

  比赛当日,共有来自北京、江苏、云南、香港等地及解放军的18支代表队,130余位专业选手相聚燕山与渤海之间,在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的山海关望峪·青谷风景区纵情驰骋,角逐秦皇岛站5个组别的10项冠军。

关键词:秦皇岛,山地自行车,比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