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感受一场春天里“爱的涂鸦” 唐山南湖母亲节手绘直播活动侧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杜宇昕 闫航 
2018-05-13 22:29:11
分享:

美丽的贺卡,承载孩子对妈妈深深的爱。记者 邢丁 摄

长卷手绘现场。记者 邢丁 摄

手绘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3日讯(记者 金宗明 杜宇昕 闫航)比春光更灿烂的,是孩子们的笑脸;比花更美的,是母亲们的幸福!2018年5月13日,唐山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一场“爱的涂鸦”温情开笔!

  唐山南湖景区免费开放以来,迎来游人无数。5月13日恰逢母亲节,一群特殊的游客走进景区,他们是唐山市雷锋小学的50名同学和他们的妈妈。一张张美丽的手工贺卡,一声声童稚的“妈妈我爱你”,一幅亲子协作完成的长卷绘画,成为景区一道靓丽风景,令人流连,惹人驻足。直播镜头下,活动场面尽收眼底,六万多名网友在手机前实现了无时差的爱的体验。

  看这边,小朋友送给妈妈一个甜蜜的吻;看那边,幸福的妈妈给孩子温暖的拥抱。“平时很少用‘爱’这个词去表达,但是今天把爱大声说出来,觉得特别温馨特别感动!”一位家长含着幸福的泪花,抱起女儿转起了圈圈。直播机位后方,眼窝浅的小编不觉已经泪目。

  幸福连接处,百米长卷上,一个美丽的手绘版南湖绽放开来。孩子和妈妈用画笔、用心、用情感,将美丽南湖在画布上精致成像,直播镜头装不下凡此种种感人场面。

  活动有期限,感动无边界。一场成功的活动过后,人们也许忘记了其中过程,却总能把那份挥之不去的感受留在心中。愿今天这次手绘直播成为每个孩子成长中难忘的记忆,成为每个妈妈幸福的见证,也成为每位网友拾回童真的超时空“链接”!

关键词:直播,手绘,母亲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