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双创双服”活动进行常态化重点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5-15 23:08:00
分享: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副巡视员、河北省“双创双服”办公室副主任李胜群认为,省人社厅对“双创双服”工作重视程度高,坚持强质量与抓质量并重、坚持强机制与抓落实并重、坚持强措施与抓成果并重,制度设计精细,对建立台账实行全程动态管理,工作推进的比较扎实。

  李胜群表示,下一步,省“双创双服”办将到各地市企业、基层核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性实地调研督导。同时,省“双创双服”办将设专人通过网络通信、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进行随时督查,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问题解决情况,推进工作开展。

省“双创双服”活动督查二组正在听取省住建厅专项工作汇报。长城网 郭洪杰 摄

省“双创双服”活动督查二组正在听取河北省住建厅专项工作汇报。记者 郭洪杰 摄

  5月10日和14日上午,省“双创双服”活动督查一组、二组已先后到省工信厅和省住建厅围绕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棚户区改造工程、公用设施建设、垃圾无害化处理等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了《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督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此次督查工作由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派驻各地督查组负责对所派驻地进行督导检查,3个“双创双服”活动督查组负责对省级31个专项活动工作专班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结果将由省“双创双服”活动办汇总后,报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

省“双创双服”活动督查一组正在查看省工信厅专项工作台账资料。长城网 郭洪杰 摄

省“双创双服”活动督查一组正在查看省工信厅专项工作台账资料。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河北,双创双服,常态化,督查,教育,培训,民生工程,回头看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