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业主反映小区物业差 相关负责人承诺加强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18-05-17 09:28: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近日,刘女士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反映巨鹿县振诚国际小区卫生环境差,楼道经常一个月都不打扫一次,有一次上午9时去找找物业,没想到物业一个人也没有。楼道还经常丢东西,去年丢的电车还没解决,最近又有不少住户反映有丢电瓶的现象。”

                                      刘女士诉求

   “物业费八毛二,电梯费按楼层收取不等费用,这样的收费标准在巨鹿县可算的上高档物业费了,可服务质量真心还没有人家费用少的物业好,希望乱收费卫生差的问题能够得到治理。”刘女士说。 经巨鹿县住建局实地查看,该小区庭院环境卫生不错,楼道内卫生的确有所欠缺,据物业公司负责人反映,因保洁人员对工资待遇不满,最近对楼道卫生打扫不及时。物业正在筛选更敬业的保洁人员,物业负责人承诺,今后小区楼道要保证每周三次清扫,每周用墩布墩三次,物业管理人员对小区卫生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物业负责人希望广大业主进行监督。
 

相关部门回应

  物业负责人称:“业主反映物业长时间没人办公的情况不属实,物业管理人员工作时间每天八个小时,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另外,小区负责人称小区没丢过电车,但电动自行车电瓶确实丢过。”

  物业公司承诺下一步加强安保力量,要求门卫严格值班制度。同时物业负责人呼吁各位业主,尽量将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放到车库、储藏间,不要放到小区院内和楼道内,因小区物业人员发现个别自行车电动车有不上锁的现象,这样很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巨鹿,物业,业主,小区,加强管理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