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博物院卡通代言形象亮相 面向公众开始征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5-18 12:37:15
分享:

河北博物院卡通代言形象亮相。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胥文燕)5月18日,河北博物院两个卡通代言形象正式亮相。

  河北博物院藏品以满城汉墓出土文物最具特色。这两个卡通代言形象创意取材自汉代文化和文物元素,充分结合了该院明星国宝文物——长信宫灯的人物形象及服饰、发饰等信息综合创作而成。现面向社会各界热爱河博的人士为两位“形象代言人”征名。

  一、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不得含有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内容。

  2、应征作品应符合河北博物院创意需求,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延伸性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易于识别与传播。

  3、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4、参加者可以报送多份应征作品,每份作品包括男女两个名字,并配创意阐述(50字以内)。

  二、评选办法

  1、评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2、评选方式:根据作品要求,由河北博物院组织评选,确定入围作品和最终应用作品,并在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公示。

  三、奖励

  1、应用奖:1名,奖励全套河北博物馆基本陈列精装图录。

  2、入围奖:3名,奖励标价500元左右本院文创商品。

  四、参与方式

  详情登录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参与报名。

  五、本次征名活动解释权归河北博物院所有。

关键词:河北博物院,卡通形象,代言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