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重点产业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办
2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5-19 21:04:35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讯(记者 刘澜澜)5月19日下午,张家口重点产业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办。包括张家口氢能产业应用示范园建设项目、涿鹿三祖帝都庄园田园综合体核心区项目、飞鹏奥博体育休闲旅游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应急产品研发及应用项目等27个项目成功签约(内资项目26项,外资项目1项),总投资942.5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行业包括文化旅游项目7项,高端制造项目6项,新型能源项目4项,基础设施项目4项,大数据项目3项,商贸物流、节能环保及食品加工项目各1项。

  此外,本次活动还就张家口的基本市情、冰雪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推介。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致辞中表示,张家口区位优越,交通越来越便利,资源富足,区域独特,是一片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热土。这次推介会为广大投资者了解张家口,走进张家口打开了一个窗口,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期待借助这次推介,深化与知名企业、行业翘楚、领域精英的交流对接,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开启互利共赢的新征程。

关键词:推介,签约,张家口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