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滦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险峰 王艳君 杜宇昕 
2018-05-23 00:16:3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董险峰 王艳君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市滦县人民医院与农工党中国医学科学院携手共建“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滦县举行,有31名医学专家到滦县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大型义诊活动,为这县医疗水平的提高与发展注入了活力。

  活动现场,义诊还未正式开始,滦县人民医院各预约诊室前早就排满了一大批慕名而来的患者,专家们一到达诊室便接受患者咨询、询问既往病史、查看检查结果,提供科学合理诊疗建议,让县域百姓不花一分钱、不用排长队、足不出县便享受到了京津冀知名专家及时、便捷、面对面的诊疗服务。随后,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病理科、影像科、肿瘤内科、胃镜室、院感科、麻醉科、临床药学的专家们和肿瘤内科护士长等还分别进入相关科室开展义诊和技术帮扶。

  此外,农工党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与滦县人民医院签订了技术帮扶长期协议,双方将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服务,加快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签约,义诊,医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