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考临近 秦皇岛全面开通考生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3 20:38:09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河北省公安厅定于5月24日至6月6日工作日期间,开启高考学生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记者5月23日获悉,届时,秦皇岛全市办证窗口将凭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式样的《普通高考考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证明》,为2018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办理加急身份证。

  期间,制证中心对加急证标识的证件按规定时限制作发放。信息在第一个工作日上传至省制证中心,省厅制证中心在第二个工作日完成证件制作,考生本人或亲友可在第三个工作日到省厅制证中心领取。

  证件可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前去领取,也可委托家长或亲友持领取凭证代领,代领人需出示其个人居民身份证。

  省厅制证中心领证地址为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90号(裕华西路和时光街交叉口东南角),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0335-3950114咨询。

关键词:身份证,高考,加急办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