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飞地”再引金凤凰 芦台11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37.1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邢丁 
2018-05-25 10:44:33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高宇航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4日讯(高宇航 记者 邢丁)5月24日,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第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有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37.12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高端新材料、城市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

  本次签约项目特点突出。一是对接京津再加速,11个签约项目中,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5个;二是项目质量再提升,新型导光材料科研项目项目、汽车生产线高端装备项目,均与央企、国企合作,实力强、前景广;三是产业集聚再发力,节能环保设备、汽车生产线设备等项目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好,必将进一步扩大芦台产业的“虹吸效应”;四是产城融合再创新,富力城市综合体开发、文化展厅、教育园区等项目,助推芦台打造最具活力、最具现代化气息的宜居城区。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芦台经济开发区以“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为目标,立足“沿海有港、毗邻京津”两大优势,坚持“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撑、大气魄规划、大力度推进、大手笔招商”的工作思路,聚焦项目建设不动摇,加大产业培育不松劲,完善城市配套不停步,全区上下以抓铁有痕的干劲、敢为人先的胆识,努力营造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续写新时代芦台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唐山市,芦台,签约,总投资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