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长城24小时客户端系列直播节目《长城益事》第一期——童心童德 书送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陈学涛 王亮 苏晓瑞 
2018-05-27 20:50:00
分享:

直播预告图。设计/黄文燕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高佳 陈学涛 王亮 苏晓瑞)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城益事》第一期——童心童德 书送未来,将在5月28日上午9:30跟大家见面!本场公益活动是爱心企业为赞皇县北马村小学捐赠的爱心书屋及近千本图书。阅读作为一个重要的素质教育方式,能够满足乡村孩子们的阅读需求,让学生开阔视野、接触课本以外的优秀文化。同时,还会在北马村小学开展一堂涉及国学、绘画等内容的美术公开课,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学生们读课外书。

学生们读课外书。

  《长城益事》是长城24小时客户端精心策划的一档以公益慈善活动为主题的系列直播节目。通过挖掘大爱在身边的现代公益精神,为公益组织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共享的平台,以新媒体力量推动河北公益事业发展,呼吁全社会加大对公益活动的重视力度。

  5月28日上午9:30,我们与您一起将爱心传递,让书籍伴随孩子们成长!

关键词:长城益事,公益,儿童节,书籍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