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缤纷童年 多彩生活”百米画卷亲子绘画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8-05-28 16:10:57
分享:

孩子们认真的正在绘画。长城网 冯硕 摄

孩子们认真的正在绘画。长城网 冯硕 摄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冯硕)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长城网联手智慧树幼儿园举办“缤纷童年 多彩生活”百米画卷亲子绘画活动,在丰富幼儿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陶冶情操,发挥想象和绘画能力。

                        孩子们认真的正在绘画。长城网 冯硕 摄

  活动现场,300多名儿童一起走到了广场上,彩色的画笔在稚嫩的小手中飞舞着。有的画出了自己居住的水碧天蓝的家园,有的描绘着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快乐的游戏……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孩子们或跪、或趴、或蹲,孩子们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共同在画卷上一展河北的最美风景。

孩子们认真的正在绘画。长城网 冯硕 摄

智慧树幼教集团园长杨茜。长城网 冯硕 摄

  石家庄智慧树幼教集团园长杨茜对记者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份梦想是纯真、美好的,幼儿园就像孩子的摇篮,摇着每个孩子快乐的梦想。开展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提高孩子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以这种互动的形式增进亲子感情,而且这次活动相约家长共同参与,也是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孩子,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

                    孩子们拿着部分绘画的作品进行合影。长城网 冯硕 摄

关键词:活动,六一,亲子,智慧树责任编辑: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