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亲们!6月3日到石图讲堂欣赏外国名歌名曲音乐会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29 22:12:11
分享:

音乐会资料图。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9日讯(记者 李书军)6月3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群星艺术团,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外国名歌名曲音乐会。此次讲座为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坐满为止。

  此次音乐会将采用“讲座+演奏”的模式,讲座由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主讲,让您在欣赏动听的乐曲的同时,也能了解到相关音乐背景知识。

  音乐会演奏曲目主要有俄罗斯歌曲《卡秋莎》《小路》《红莓花儿开》《三套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还有加拿大歌曲《红河谷》、美国歌曲《雪绒花》、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和男女声二重唱《饮酒歌》。此外,还有世界名曲法国的《卡门序曲》、前苏联的《四小天鹅舞曲》以及澳大利亚的《拉德茨基进行曲》。用民乐演奏西乐名曲,中西方结合,展现独特的音乐之美,此次音乐讲座将会为市民送上一份初夏的惬意与舒适。

关键词:石图讲堂,音乐会,公益责任编辑:李书军